close
說實在的,考上台大我是很爽啦!只是,我也很怕。
我怕跟不上納的程度,很快就被趕出去。
我怕以我這樣的態度去面對台大老師,很快就黑了。
而我更怕..我連想在研究所得到什麼、學到什麼,我都沒想法。這種迷盲的感覺,我真的很怕。

可以拜託大人長輩們,別拿我來比較好嗎?別人想讀哪,未來想走哪條路,是他們的自由,不是你們大人拿來炫燿、爭面子的工具。
我是從小被拿跟跟優秀的哥哥作對比的,我很不爽那種被比較的感覺。所以請不要把我考上台大這是拿來比較,因為那種感覺很機掰。更何況,我真的不優秀。

這是給妳的。謝謝妳!在我考試時對我的鼓勵。無論是在讀書累時、讀到煩躁時、甚至在夢中,只要想到你的那句:要對自己有信心。我就能幸福的微笑;謝謝你那時給我很大很大心靈上的支撐,沒有妳,我大概連去考試的勇氣都會失去吧。
就如你說的..遠距離問題。說時在的,我也知道這段戀情不會維持太久,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被你甩了就是(苦笑)。雖然很短,不過真的很謝謝妳,我那時真的很幸福很快樂;謝謝妳那時肯接受一個不優秀不成熟又不風趣的我;謝謝妳那時能讓我牽起妳的手;謝謝妳那時在我臉頰上的那一吻;謝謝妳!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知道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;謝謝妳!讓我在大學生活結束前,能有一段如此幸福的日子。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,所以謝謝妳...謝謝妳...謝謝妳,然後祝福妳可以更快樂。最後...再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